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潭头镇举办“平安潭头”广场文艺演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09:12: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10月27日晚,由潭头镇党委政府主办、潭头镇综治办和文化站承办的“平安潭头”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在永乐文化公园隆重举行。市委政法委、宣传部相关领导、潭头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颀赏了这场丰富多彩的艺术盛宴。

  晚会在潭头中心校少年宫民乐班学生表演的《全家福庆平安》民乐合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歌曲《祝你平安》、舞蹈《平安秧歌》、小品《平安校园》等体现潭头广大人民群众喜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满怀参与平安建设、追求安定稳定的强烈激情的节目精彩上演。还有让人们勾起崇尚勤俭节约的美好童年记忆的长乐方言歌曲《砻砻榖,榖砻砻》,激情四射的爵士舞《活力潭头》,展现成长烦恼的音乐剧《成长变奏曲》,体现潭头人民建设平安、享受平安的共同追求的歌曲《平安是福》《平安小歌谣》等轮番上演,晚会最后在高琼演唱的歌曲《文脉潭头》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让人目不暇接。

  在晚会演出过程中,各行政村装备的23部小型治安巡逻车整齐停靠在永乐文化公园道路一侧,警灯闪烁,治安巡逻人员全程参与维护晚会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支队伍自成立以来积极配合潭头镇平安建设,他们将为下半年公众安全感调查做富有成效的宣传工作。

  据悉,潭头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系长乐文脉源头。潭头镇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同时潭头镇广大群众、侨胞、企业家也十分热心家乡文化公益建设,先后捐资人民币数亿元建成一大批极具人文气息的公园、文化中心等休闲场所。潭头镇注重依托思想文化阵地,传承潭头文脉,宣传平安、建设平安,全力打造平安潭头,在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努力让潭头人民享受平安和谐的幸福生活。

  在全镇共同努力下,潭头镇于今年5月被福建省委宣传部授予2015年度全省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乡镇。如今潭头广大干部群众将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闽江口南岸中心城镇群而努力奋斗!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