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湖南镇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1:07:29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10月26日下午,湖南镇举行2016年老干部重阳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叙重阳。

  座谈会上,董庆胜镇长通报了全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邱群书记表示,各位老干部是湖南镇的开拓者,为镇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湖南镇的发展,进一步发挥传帮带、智囊团作用,同时,真诚地请老干部多提出宝贵意见,为湖南镇的发展献计献策。

  与会老干部在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后,深有感触,纷纷认为湖南镇发展大有希望,当前湖南项目多、建设任务重,取得这些成绩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干部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是分不开的,作为离退休干部,对这届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湖南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