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15:44: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营前街道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党务工作者、各村(社区)书记及分管组织村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吴航街道三峰社区、航城街道琴江村、营前街道长安村,实地观摩了各村的党建内页材料、党务村务公开、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基层党建工作,并听取各村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在长安村大齐书院召开现场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邹亮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村(居)基层党支部书记要牢牢把基层党建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村(居)党建工作要做好队伍管理、党务要求等支部的党建基础工作;要有切实为百姓服务的意识,要从小事做起赢得民声,要干实事提升干部面貌,要以党风政风干部作风带动民风;要积极创新,把党建与百日攻坚、维稳安全、民生保障等相结合,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示范作用,不断提升街道村(居)党建工作水平。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