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武砂镇山力熔体直纺项目进展进入扫尾阶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09:05: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该项目建设年产30万吨熔体直纺涤纶长丝生产线,总投资19亿元,配置12条FDY长丝生产线和6条POY长丝生产线。百日攻坚行动8-12月计划投资11.09亿元,计划10月30日前完成聚合项目建设并投产,12月31日前完成长丝项目建设并投产。

  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0.63亿元,占比95.8%,超序时进度35.5个百分点,长丝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设备已安装到位,正在抓紧安装剩余部分彩钢瓦屋面,基本具备投产能力;聚合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设备安装基本完成,部分具备投产能力,有望提前两个月全面完成攻坚任务。项目攻坚主要举措:一是不断强化跟踪协调服务,挂钩市领导晁旭、郑子毅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业主融资难题。二是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督促工程队在质量、进度方面两手齐抓,加大人员投入,蹄疾步稳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