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沉心律己助推福平铁路

--记松下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海波同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0 11:0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党委换届以来,松下镇陈海波同志沉心助力、鼓足干劲,助推福平铁路项目推动,充分利用工作日、节假日时间,往返长乐市铁办、房屋征迁公司以及长屿村,并顺利完成长屿村房屋征迁工作。

  重学习,提素质。始终把学习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利用业务锻炼和业余时间的机会,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百日攻坚行动精神,在一线工作中增强了素质,提高了能力。

  重实绩,勤奉献。沉心推动福平努力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业绩真实。解决村民出岛不便,帮助村民往返征迁公司,积极带头与村民商讨补偿方案,协调解决福平铁路长屿村段房屋、礼堂等特构物等搬迁拆除;

  重廉洁,严自律。身为纪委书记,带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艰苦朴素和遵纪守法思想,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严于律己,坚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断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做廉洁正直的好表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