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首占镇:安全和效率兼顾 推进“中天•恒基广场”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8 08:50: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天•恒基广场位于首占营前新区和谐路与会堂路交叉口东南侧,该项目于2015年列入福州市重点项目,于2016年列为福建省重点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73亩,总建筑面积199995平方米,总投资预计13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以运营航母级商业综合体为主,荟萃多元业态和缤纷时尚体验,实现一站式消费、吃喝、玩乐、购物一条龙服务,致力打造我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主体结构工程量的86.66%。由于近两日阴雨连绵,为了施工安全,项目建设暂时停工休整。

  面对攻坚行动任务非常繁重的形势,首占镇干部职工千方百计抢时间、抢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推进步伐、加快工作进度。对政策处理问题,既要严格标准、统一口径,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又要讲究方法、方式,及早启动应急预案,以保证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力促信访形势好转。通过百日攻坚行动,集中化解一批涉土信访案件,逐案开展处理和化解工作,采取灵活有效的办法,进一步强化细化解决问题,教育稳控、依法处理等工作措施,最大限度兼顾各方面利益诉求,最大限度兼顾法、理、情,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为长乐市的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