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筑牢“百日攻坚”安全基石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1 11:58: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当前,漳港街道“百日攻坚”行动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江西发电厂“11.24”特大事故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为筑牢“百日攻坚”的安全基石,11月27日,该街道专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确保百日攻坚项目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部署会上,该街道党工委沈小航书记在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11.24”特大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百日攻坚是政绩、安全生产也是政绩的思想,真正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建设“美丽漳港”的先决条件;要立即开展百日攻坚中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大检查,突出检查重点,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措施,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各类隐患;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加快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机制,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切实提高整体安全保障水平。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汲取“11.24”特大事故的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强化对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科学施工,不盲目赶工期,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确保街道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