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猴屿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09:42: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法治意识,创建平安法治企业,11月23日下午,猴屿乡组织安办、司法所到发达燃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与安办工作人员先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安全生产与公共法律服务的宣传单,宣传了安全生产的规定与应注意的事项,并讲解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随后,工作人员戴上安全帽,在企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企业设置的安全法治宣传栏与LED宣传屏使用情况,并对企业的生产设备与安全防范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防范知识,为创建平安法治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柯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