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人大选举投票拉开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0:5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人大选举投票拉开帷幕,为了切实指导各乡镇各选区的换届选举工作,镇村工作人员早早到现场准备,精心布置选举会场,红色的票箱鲜艳醒目,气氛庄重而热烈,并设立发票处、询问处、秘密写票处和投票处等,对不方便到投票点投票的选民,启动流动投票箱或委托他人投票,做好投票服务工作。

  在投票选举工作中,各选区依法办事,尊重选民意愿,保障选民享有的公平、公正选举的民主权利,监票人、计票人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确保全区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投票工作顺利进展。投票完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当场验票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及时公布选票结果给各个选区。松下镇将继续发挥百日攻坚精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后续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