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松下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2:3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长乐市组织部赴松下镇督察 “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松下镇陈海波副书记向组织部汇报镇“两学一做”的工作情况,并提供了相关内页资料。组织部就我镇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三会一课”作为落实“两学一做”的基本制度,把学习党章当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合格党员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二是把“两学一做”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注重在基层一线考察了解干部、培养使用干部,自觉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集中督导力量,检查各村和非公企业的安排部署和组织落实情况以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规定学习内容的完成情况。

  下阶段,镇将继续发挥百日攻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