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举行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20:4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金峰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前林村举行,现场吸引了两百多位村民参加。

  在义务写送春联台前,三位书法家忙的不可开交;科普展台前,五百多份的科普宣传材料被相继发到村民手里;在义诊台前,五名医务人员被前来看病、咨询的乡亲们围的水泄不通;义务理发师们一个接一个的给乡亲们理、剪头发;最激动人心的还是精彩的文艺演出,引来了乡亲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移风易俗树新风》这个节目演完后,应乡亲们的要求又重演了一次,演出台前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演出间隙,村干部上台向村民宣读《前林村移风易俗倡议书》 ,引起乡亲们的热烈反响。大家都说这样的活动入人心,接地气,群众就是需要这样实实在在的文化活动。

图为前林村村干部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

  当天,金峰镇还慰问了前林村困难群众。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光耀 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