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岭南村开展春节慰问五保户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22:16: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潭头岭南慈善堂的志愿者们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上午九点,潭头岭南慈善堂理事会联合岭南村村委、长乐市道教协会、胪峰之声歌友会、金峰论坛、漳港志愿者协会慰问了岭南村10位五保户。每到一户,慰问组都给五保户送上粮、油、米粉、年糕等食品以及一些生活日用品, 2400元慰问金,并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岭南慈善堂负责人周陈彪介绍,除这次春节对五保户慰问外,慈善堂每年还将安排三次慰问,分别定于农历三月十六、六月十六、九月初九。

  据悉,岭南慈善堂理事会从2011年就开始从事慈善工作,至今已经有六个年头了。其中参与的有本地企业家和外省企业家,也有旅居海外的岭南村人,更有积极热心公益的当地村民。该慈善堂在周陈彪的带领下,每年号召并组织一批爱心企业家,踊跃献资献物,逢年过节就对岭南村里的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帮助他们度过生活难关。随着慈善堂爱心善举持之以恒的进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心社团与热心人士参与其中,并纷纷捐款捐物,使困难群体得到的援助物资也越来越多。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