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省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陈扬标一行考察猴屿乡旅游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10:04: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洪建带领集团投资规划部和福建旅游投资、福建福旅文化投资公司相关人员一行来猴屿乡考察旅游项目投资相关事宜。

  考察团一行在陈航星副市长、旅游局李标官局长和猴屿乡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飞思农庄、特色民宿(康馨园、华侨书院、番客故事、张村民宿)、洞天岩景区、戚继光公园等项目。

  考察团一行对我乡立足侨乡特色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秉承“生态为韵、文化为魂”的旅游发展理念,积极打造慢生活旅游特色小镇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初步合作意愿。表示将第一时间组织专业团队到我乡进行深入调研,随后展开旅游开发合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