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文岭镇开展社情入户访谈 扎实推进社会平安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11:42: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加快平安文岭建设步伐,近日,文岭镇全镇上下深入开展了社情入户访谈活动。

  一是全面动员,镇村干部共同参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领包村工作队与所包村干部组成12个入户访谈小分队,携带5000余份宣传材料开展入户访谈工作。二是密集走访,入户访谈全覆盖。入户访谈小分队本着“有户必访,有人必谈”的原则,进村入企,逐户逐户的开展走访工作,耐心讲解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细致登记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两天来,共走访1500余户,走访率达75%,发放访谈卡3200余张,收集群众建议75条。三是精准发力,切实解决意见建议。针对入户访谈中群众多次建议的加强治安巡逻问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即刻展开部署,包村领导时刻督查各村提升辖区内的治安大巡逻密度和强度,确保巡逻时间全覆盖、地点全覆盖,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方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