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营前街道碧桂园项目提前四个月完成上半年攻坚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17:14: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营前街道获悉,该街道碧桂园建设项目共涉及交地69.87亩,列入福州市攻坚2017项目清单,按照序时进度安排,街道需于第一季度完成交地5亩,第二季度完成交地10亩,截至3月5日,营前街道已完成交地15亩,提前四个月完成上半年攻坚任务。

  据了解,营前街道主要坚持三个到位做好交地工作。一是征迁政策宣传到位。挨家挨户把征迁相关政策和补偿标准逐一向群众宣传,讲解,对有不同意见的涉迁户,多次上门解释。二是征迁方案落实到位。工作团队逐一分解任务,目前团队常驻马头村,全力做好前期土地丈量摸底工作,每天召开一次形势分析会,对土地丈量中存在的问题集中汇总,需要国土部门和新区指挥部协调的,由街道与新区指挥部协调解决。三是征迁工作程序到位。要求工作队全面摸清群众意见,特别是八骏农场的征迁工作更要放在重要位置,对群众的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坚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努力把落实政策的过程变为服务群众、赢得民心的过程。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