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文武砂镇拆除违建物3500平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4:29: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3时许,文武砂镇联合滨海新城拆迁安置指挥部办公室、市两违办、市供电公司等部门,共出动298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对该镇四站占地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物进行了拆除。

  据悉,此次违建是文武砂四站的10户人家联手利用雨天和夜晚时间,于28日晚组织了60来个工人顶风抢建,文武砂镇、村(站)主要领导29日专门深入违建现场做这些户主的思想工作,告诉他们这是违法行为,要求他们自行拆除,但没有成效,违建户主仍顶风抢建,未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拆除。

  为此,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两违”综合治理的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秩序,文武砂镇及相关部门依法下达相关执法文书,决定对上述违章建筑物实行强制拆除。在拆违现场,电力人员首先对被拆除建筑物进行断电处理,在确保现场无人员无安全隐患后,开始了2个小时的拆除违建工作。

  今后,该镇将会加强日常巡逻监管,加大拆除力度,面对辖区范围内新增的“两违”做到“冒头就打”,全力做好滨海新城范围内“两违”管控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