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6 08:1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继续推动江田镇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4月14上午江田镇组织镇、村干部及镇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期间,全体镇村干部、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各司其职在全镇各个区域进行大扫除,认真拔除杂草,清扫白色垃圾和落叶,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各村发动群众,动员群众重点整治村居内道路卫生,疏通河道沟渠,进行家庭卫生大扫除,清除室内外垃圾。

  本次活动共排查清理1个村大面积堆放的生活垃圾,清理彩色污染、清除卫生死角300多处,疏通河道沟渠500米,清运生活垃圾共计30吨,出动洒水车1辆、清扫车1辆。通过此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镇辖区环境呈现出清新、整洁、健康、安全的面貌,为全镇人民群众生活健康、安全整洁、欢乐祥和提供了有效保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