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金锋志愿者慰问文岭郑朱敬老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1 18:06: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5月20日 下午,金峰志愿者、胪峰之声歌友会、德成公益携手走进文岭镇郑朱村敬老院,看望并慰问住在里面的老人。

  这次除了一如既往的爱心商家吃货铺提供扁肉、漂亮人生美发店免费理发之外,还有前海艾艾贴的义炙公益活动。志愿者还自费购买了牛奶、蛋糕等食品,分给老人家。

  志愿者分工明确,包扁肉、理发、剪指甲、唱歌、伴舞、义炙等等,各个公益项目有条不紊地在现场展开,服务老人。

  “老人家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可惜时间有限,活动结束是老人家十分的依依不舍拉着我们的手。”志愿者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商家、企业来关爱老人,钱是赚不完的,在有限的人生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何乐而不为?谁都会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以后的我们。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