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乐佰翔海景酒店完成主体工程75%任务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0 11:44: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佰翔海景酒店项目位于长乐机场东南侧约2.5公里处,总投资约5.8亿元,被列为长乐市“攻坚2017”行动重大建设项目。佰翔海景酒店项目实际用地面积约91594.5平方米,相当于13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总建筑面积为93783.14平方米。长乐佰翔海景酒店建成后将成为集全海景住宿、餐饮、娱乐、休闲度假等服务于一体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兼具商务和度假功能。

  长乐佰翔海景酒店目前正按序时进度加速推进,项目正在进行迎宾楼和1#客房楼涂料施工、2#客房楼油化施工、1#和2#公寓楼内外粉刷以及3#、5#和6#公寓楼外架拆除工作。按照原定计划,长乐佰翔海景酒店2017年第三季度任务目标为主体结构施工,完成主体工程的40%,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75%,超额完成主体工程35%的任务量,累计已投资1.1668亿元。

  (记者陈勋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