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江田镇举办欢度重阳节文艺联欢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2 21:4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由江田镇老干协、离退休协会、关工委、老体协、老年学校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文艺联欢会。省陈修园研究会、陈省研究会、镇党委领导及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与全镇离退休干部共200多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文艺联欢会共表演14个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闽剧演唱、太极拳、魔术、诗朗诵等,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闽剧小演唱《移风易俗办喜事》和快板《十劝老人》,这两个节目紧扣当前移风易俗平安和谐的主题,通过幽默生动的说唱形式,演绎文明新风。演出过程掌声、笑声不断,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镇老干协会长陈冠志表示,夕阳无限好,何惧近黄昏。此次活动旨在传递正能量,发动老干部积极参与、开展健康娱乐活动,在带头倡导文明新风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快乐。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