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元旦假期好热闹 商贸繁荣人气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9:45: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金峰镇是我区北乡的传统商贸旺镇,历史上商贸繁荣的盛况一度能和城区比肩。元旦假期里,随着新区综合体的正式迎客,昔日的商贸旺镇人潮涌动,节日氛围格外浓郁。

  元旦一大早,记者在金峰新区金港城里看到,作为金峰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这里到处涌动着川流不息的人潮。不管是各个品牌特色专卖店,还是把业态最高端的第6代旗舰落户这里的永辉超市,假期里不少金峰市民把这里作为休闲购物的首选,让这里的人气持续爆棚。

  据了解,作为昔日的传统商贸旺镇,金峰多年来商贸业除了影响本镇外,还一直对我区北乡周边的梅花、文岭、潭头、鹤上、漳港等镇街,有着强大的辐射能力。但前些年因为各种客观因素的综合影响,金峰的商贸业态没能及时升级,和周边部分镇街比较起来出现了相对落后的局面。随着当前首个城市综合体金港城的开业,吸引了具有全国品牌影响力的永辉超市把最新的旗舰店进驻这里,有效补齐了金峰商贸服务业的短板,提升了金峰乃至我区北乡的城市化水平,也让元旦假期的商贸旺镇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