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漳港举办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23:49:5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6日下午,漳港街道漳光社区举办2018年漳港街道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据悉,当天活动是由漳港街道党工委,漳港街道办事处主办,漳港街道综合文化站、漳港街道文学艺术联合会和漳港街道妇联承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平安宣传物品等,并开展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等服务。最受群众欢迎的要属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

  在书写春联的桌子前,挤满了陆续赶来的村民。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当地村民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将真挚的祝福送到每位村民心中。

  “这个春联好,喜庆!”村民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边欣赏充满喜庆祥和的春联,一边赞叹书法家德艺双馨的精神风貌。

  “党和政府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这么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家门口,真是太好了。”现场一位依伯告诉记者,希望这种活动今后能多办一些。

  本次“三下乡”活动以“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贴近基层实际,又满足群众需求,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文化、科技以及卫生综合素质。

  漳港街道综合文化站主任郑文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和便利性的原则,充分发挥“文化乐民、文化育民、文化富民”的示范作用,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激活基层文化发展活力,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