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梅花镇开展“写春联、送春联”迎佳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5 17:13: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梅花镇开展“写春联送春联”迎佳节活动,梅花镇民间艺术促进会书法家及镇村干部书法爱好者参加并为群众义务写春联。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写给群众,此外,少年书法家书写的对联受到了乡亲们的追捧,对联的内容风格多样,丰富多彩,还融入了当前长乐区党委政府倡导的移风易俗新理念、新风尚,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阵阵暖意。在场群众表示:“政府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是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我们会大力支持政府,缩减规模,简办酒宴”。

  梅花镇志愿服务队现场引导群众排队、分发对联,现场共计送出近千副对联。本次活动既传承了我国新春佳节的习俗,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又把移风易俗新理念宣传到了家家户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