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猴屿乡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20:4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崇高精神,形成“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优良风尚,2月6日,猴屿乡在乡机关大院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乡机关食堂门口设置宣传栏、餐桌上摆放温馨提示等多种形式展开,引导职工“吃多少盛多少,宁愿不够再加,最好不要剩下,尽量避免浪费”。同时,向全体职工宣传“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的理念,引导职工树立文明用餐、理性消费的饮食观念,在全乡形成浓厚的节俭风尚。

  活动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餐桌文明知识,推广了餐桌文明礼仪。广大职工也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养成“文明用餐、以俭养德”的好习惯,节约用餐、健康饮食。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