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福州女子书法家协会送祝福进竹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08:4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福州市女子书法家协会的几位书法家在林济文主席的带领下,来到我区古槐镇竹田村与农民书法家一道,联手开展“迎春送福进村居,欢天喜地过大年”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年逾古稀的林济文主席,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与女子书法家以及竹田村农民书法家们,根据村民们的需要,为竹田村民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活动的热闹场景吸引了不少村民群众,惊叹声、赞美声络绎不绝。大家一边欣赏一边等着领春联,3个小时的时间共送出春联三百多副。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渲染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活跃了乡村文化生活,更大程度的增进了福州市女子书法家协会与竹田村的深厚友谊情怀。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