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玉田镇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3 08:5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江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万年带队赴鸿盛鞋业、镇主要街道、农贸市场、烟花爆竹售卖店等重点生产企业检查春节安全保障情况并召开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2月11日上午,镇领导一行来到玉田鸿盛鞋业,察看厂房各个路口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确保各消防通道畅通,提醒企业负责人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点,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下午,镇领导一行来玉田烟花爆竹售卖点,详细查看了烟花爆竹的外观标识、安全警示语、执行标准、生产日期、有效期等,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存放仓库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并叮嘱烟花爆竹店负责人抓安全经营不松懈,严格遵守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条例。

  随后,镇领导一行人还到农贸市场、好又多超市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叮嘱各单位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镇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全、快乐的春节。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