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5 08:5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3月2日,航城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学习中,大家围绕如何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党员干部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基层党员干部的表现,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党的方针政策能否落到实处、执行到位。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要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深化认识,做到不忘公仆的初心,切实担责为民,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在要求,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发挥好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