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长乐在行动】鹤上商贸物流园区:招商引资紧锣密鼓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8 08:18:2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鹤上商贸物流园区位于鹤上镇中心南部,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4790亩,主要面向社会提供仓储、运输、配送、加工、信息交换、金融服务、货运代理等现代化综合物流服务。

  目前,园区内各项目进展顺利,110KV桃坑(路北)变电站项目、东渠两侧污水管网及东、西渠排洪水利工程、京岭路等配套设施等也已建设完成。现正在推进京岭路延伸段赔青工作和东渠延伸段建设。

  红星美凯龙一期

  钢贸市场

  钢贸市场项目于2013年8月份动建,已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完成总建筑面积约41.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主要建设16幢交易楼,已经交付使用,总进场商家119户,已注册新公司103家,税务登记93户。二期项目主要建设3幢高层交易楼、8幢多层交易楼,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多层交易楼已竣工,高层交易楼基本竣工完成。三期项目主要建设配套宿舍、酒店及商务办公约29万平方米,目前进入规划报审,场地平整阶段。

  五金市场

  五金市场项目用地面积122.9亩,总投资4.3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64万平方米。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9亿元,现正在综合验收当中,入驻品牌商家100家,招商入驻率50%。

  海峡建材市场

  建材市场

  建材市场项目用地面积88.23亩,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全部备案验收,入驻品牌商家120多户,整体招商入驻率为100%。

  除三大市场建设和招商如火如荼外,其余项目也加快推进。

  大广汽车城

  大广汽车城项目已完成投资2.46亿元,14幢、15幢、25幢三栋已封顶,其他正在地下室顶板施工当中;

  阳光城花满园

  阳光城花满园项目用地面积211亩,已进入一期桩基施工阶段;

  捷泰机电项目投资0.35亿元建设厂房及办公设施,已进入一期桩基施工阶段;

  耕元农业正在场地填土阶段。

  鹤上商贸物流园区的建成投产,将对调整优化全区的产业结构、增加就业、改善环境产生积极的意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