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广告清理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9 17:4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玉田镇在辖区内大力开展各类广告清理整治,认真维护好镇容环境。

  加大清理力度,全面净化辖区环境,由各村组织专门卫生清理人员进行清理,实行专业化清理、专业化管控、专业化维护,让小广告见光“死”,切实净化镇容镇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治理氛围,深入临街单位、商铺,宣传《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规章,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劝阻、制止户外张贴、喷涂小广告行为,加强巡查力度,及时维护镇容镇貌,城管执法人员加强对城区主要道路、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辖区内发现的张贴小广告行为人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该镇共清除各类非法“野广告”300余处,清理各类广告1000余张,其中医疗类广告400余张,营造了社会各方协同参与、共同维护辖区环境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