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党校举办第四期培训班暨党员志愿服务行动业务骨干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09:03: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业务骨干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服务能力,4月25日下午,航城街道党校举办2018年第四期培训班暨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业务骨干培训,街道组织委员陈丹曦主持,福建义工俱乐部后勤保障部部长、长乐分会会长陈天兴老师授课,街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骨干近100余人参加。

  会上,陈天兴老师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分享、交流了他本人10余年来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丰富经历和经验,用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如何将志愿理念更“接地气”地付诸于行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员志愿者们重温入党宣誓词中,培训圆满落下了帷幕。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要尽己所能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为群众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服务,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航城。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