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里仁村党总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7 08:3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倡导保护环境理念,增强广大群众环保意识,6月5日上午,航城街道里仁村党总支部联合区环保局在里仁村辖区范围内开展主题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近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里仁村的大街小巷就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进行了铺开式宣传,重点深入里仁小学向学生们宣传《环境保护法》,并在现场发放宣传单、宣传品200多份。满脸朝气的学生们围着党员志愿者们对环保的问题进行热烈探讨,党员志愿者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详细地一一进行解答,以“传帮带”的形式向青少年们传递文明发展理念。

  党员志愿者们是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携手参与到环境保护之中。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