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粽心粽意 情暖锦辉

——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端午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8 22:0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我国传统文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市民对“端午节”文化的了解, 6月16日,航城街道锦辉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长山碧水小区开展“粽心粽意 情暖锦辉”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备好了糯米、粽叶、花生、香菇、猪肉、食用碱等材料,在活动中和街坊邻居们一起卷粽叶、填糯米、封口、捆实,在欢声笑语中包了500余个形状各异的粽子。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困难群众进行了上门走访,为他们送上了热气腾腾的粽子和端午安康的节日祝福,送去了志愿者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浓浓情意。

  这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拉近邻里关系,弘扬社会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到了实处,更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