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加强计生宣传力度 切实服务育龄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15:16: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30256603144078.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现行生育政策、奖励政策,6月26日,古槐镇计生办组织志愿者走进湖坂村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让群众深入了解二孩生育的条件、办理所需的材料和审批程序,以及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和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等。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广大育龄群众特别是待孕妇女宣传出生缺陷预防知识,鼓励大家做好孕前优生检测,及时补充叶酸。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为辖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