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纪念建党97周年 学习党的先进精神

--玉田镇开展“七一”全体机关党员上党课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1:36: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702114137.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提高新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9日下午,玉田镇举办学习《提振干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宣讲会,邀请到了中共福州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戴鸿同志开展宣讲,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及非公企业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戴鸿教授从“提振精气神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福州干部应提振精气神,凝聚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强大合力”、“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心理进取轨道”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提振干部精气神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生动的案例穿插于丰富的理论知识中,让大家真正把握到了“昂首迈进新时代,奋力担当新使命”的内在要求与真正本质。

  会后,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及非公企业党员表示戴鸿教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也激励着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反四风、转作风”,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推动改进作风向纵深推进。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