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吴航街道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4 08:59: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晚,由吴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长乐社区学院主办,胜德社区、实验小学、吴航中心小学、吴航中心幼儿园承办的“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共唱中国梦”庆“七一”文艺晚会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吴航人家文艺戏台精彩上演。

  节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移风易俗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编排了福州话说唱舞蹈《党的十九大精神赞》、新闽剧《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说唱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歌曲《共筑中国梦》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节目鲜活生动又接地气,让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之余,又能在潜移默化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受好评。

US7A9107.JPG

US7A9143.JPG

US7A9216.JPG

US7A9275.JPG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