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党校举办2018年度第八期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11:20: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31100558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有力促进干部工作作风转变、办事效率提升,8月30日下午,航城街道党校举办2018年度第八期培训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江官授课,全体机关党员近50余人参加。

  培训中,刘书记以《学好新思想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当前的工作任务,给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作风建设党课。

  会上,向机关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学好新思想上树标杆、做表率,坚持不懈学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树自信;二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履职担当上树标杆、做表率,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做激情创业的表率、做雷厉风行的表率;三要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在谋求作为上树标杆、做表率,当好发展稳定的维护者、当好脱贫致富的引路人、当好公道正派的坚守者。

  培训接近尾声时,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