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扫黑除恶】航城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2 03:05:1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航城街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80902030449.jpg

  8月18日,航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再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02030452.jpg

  8月22日,航城街道联合区税务局、航城派出所、航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城南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2030455.jpg

  8月30日,航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提高站位,周密部署。期间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明确组织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发动群众,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并实行摸排线索“月报告”制度,对不报、瞒报、谎报的村(社区)进行责任追究。

微信图片_20180902030458.jpg

  深入摸排,不留死角。航城街道加强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政法机关的日常联系和信息沟通,协调公安等有关部门,督查指导各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

  齐抓共管,形成高压。航城街道将扫黑除恶与惩治基层腐败结合起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抓好基层政权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加强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相结合,坚决查处为民办事服务吃拿卡要以及不作为、乱作为的村(社区)干部。

微信图片_20180902030500.jpg

  相关部署

  截至目前,航城街道已在辖区主干道和显著位置共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94条、挂图100副、专刊22期,发放宣传资料30000份、宣传品15000份,设置大型宣传广告牌4面,每日出动巡逻宣传车辆5次。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