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0:13: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近日,玉田镇组织机关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集中集体学习。

  会上,镇纪委书记郑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条例》内容,使全体机关干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内容,自觉将《条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