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农民丰收节”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5 21:3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015214100.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喜迎首届农民丰收节,10月11日,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在三沙湾开展“梅花农民丰收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宾和参加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此次梅花镇农民丰收节为辖区群众展示了试验推广闽薯1号优质农产品、有机农场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进展,进一步推动梅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引向深入,从而推动乡村旅游业发展,催生“美丽”经济。

  志愿者们按照规定,统一穿上红马甲,穿梭在来往的人群中。有的帮忙抬桌子,布置活动现场;有的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有的招待来宾,发放矿泉水;有的做交通引导,维持现场秩序。虽然天气偏冷,志愿者们都不曾歇息过,直到活动全部结束。

  党员志愿者们文明的礼仪,热情的服务,为首届梅花镇农民丰收节的现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