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梅花镇组织开展“党旗飘扬,情浓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14:48: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对中国传统孝文化的宣传,增强群众的爱老敬老与孝意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引向深入,10月19日,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党旗飘扬,情浓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一早,党员志愿者们便在梅新村敬老院将会场布置好。等老人们基本到场后,志愿者们先后表演了扇子舞、书法展示、演唱歌曲《当你老了》、播放移风易俗宣传片等节目。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的演出,现场气氛不断高涨,老人们也是非常高兴,掌声不断,并表示节目内容新颖,意义丰富。节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安排老人们就座,同服务员们一起为他们献上丰富的午餐。

  当天,参与了此次重阳节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让他们这些老年人们团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人非常有意义的重阳节,让大家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怀,推动全镇下上形成了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