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玉田村举办九九重阳金婚庆典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2 17:18: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022172021.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人人尊重、关心、帮助老年人”的氛围。10月21日上午,玉田镇玉田村举办了第23届“九九重阳、真爱永久”集体金婚纪念暨高龄寿星祝寿活动。玉田镇纪委书记马东豪、宣传委员钟晓冬、玉田村两委干部及玉田村十几对满金婚的老人参加活动。

  在玉田村仓后礼堂,银发如雪,两两相携,集体金婚拉开了帷幕。现场播放婚礼进行曲,主持人介绍参加庆典金婚夫妇及高龄人员名单,并邀请参加金婚庆典的夫妻上场。然后,由钻石婚夫妻上台演讲,并重温当年拜天地的情景,再次对金婚夫妇进行祝福。最后,金婚夫妇、嘉宾就坐享用金婚宴席,全体合影留念,赠送纪念品。

  “我们镇每年举办这样的金婚庆典,老人们在祝福和掌声中,再次重温了爱情的甜蜜。”马东豪说道,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体会到父母的生活,感受到父母的不易,更加珍惜亲情,学会感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