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罗联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07:15: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上午,罗联乡党委、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乡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50余人在马铎大道开展“罗联乡乡村环境卫生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红色服务”理念。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纷纷拿起工具,对道路两侧垃圾、杂草及河塘沟渠漂浮物进行“地毯式”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各村根据乡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于本周内分别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党员带头示范,在全乡范围内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热潮,进一步改善乡容乡貌,打造美丽宜居罗联。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