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玉田镇多措并举力促惠民资金网宣传家喻户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9 08:51: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惠民资金网宣传的“三率”水平,玉田镇认真贯彻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开展惠民资金网宣传工作,努力做到不落一户,实现全覆盖。

  结合平安“三率”,实行包户责任制结合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工作,玉田镇组织镇、村干部每人包片十户进行惠民资金网的宣传。

1542588862374032.jpg

  利用LED、宣传栏播发张贴各类宣传标语,以此推动全镇宣传工作全面开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制作连心卡,镇村干部齐上阵

  为了做到宣传不落一户,该镇要求党政领导、包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每人制作惠民资金网干群连心卡,确保宣传到户到人。

1542588926232729.jpg

  要求镇、村干部入户进行宣传,积极认真地讲解惠民资金网的操作方法,确保每一户涉补人员或家属都学会使用查询功能。

  举行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知晓率,推进惠民资金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近日,玉田镇结合美食节在中泰御景开展惠民资金宣传活动。

1542588964926739.jpg

  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大力宣传惠民资金网的使用,细致回复群众咨询,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惠民资金平台建设及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和满意率,让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走街串巷广播,做到宣传入脑入心

  据悉,该镇结合夜间巡逻工作,利用电动警式巡逻车上的喇叭播放惠民资金网双语宣传广播。在提高辖区村民知晓率的同时,充分发挥了群众监督的优势,让惠民资金更加公开透明。

1542588994333198.jpg

  玉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镇将认真对照惠民资金宣传的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的落实,充分发挥镇纪委的监督作用,采取更有效的宣传手段,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让惠民资金监督平台为民所用,助力惠民资金网在阳光下运行。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