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潭头镇积极开展提升平安“三率”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4 09:3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24101633.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潭头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办、行政所、边防所、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禁毒办、团委等部门,在菊潭村文化中心门口的公众场所开展提升平安“三率”大型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广大志愿者们向大量的过往群众发放购物袋、笔、挂历、抽纸、宣传单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品,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普法教育、预防青少年犯罪、综治险等相关知识,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普遍好评。

  随后,志愿者们赴潭头厚福中学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并向学生发放平安宣传品,增强广大学生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知识的了解,鼓浓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潭头镇积极通过各种宣传手段,营造平安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镇里6名专职巡逻队员与各护村巡逻队密切互动,分时段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加大对各种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平安“三率”电话测评工作,对测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摸清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严格落实重点对象重点回访活动,及时化解群众的矛盾纠纷,切实提升平安“三率”,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