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0 08:38: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奉献企业、服务社会的热情,展现国家电网员工关爱生命的美好品德与爱心, 12月14日,供电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基层部门45名员工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广大员工有条不紊地接受血站医务人员的登记、采血化验和抽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既有献血多次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成员。

  在采血过程中,医护人员主动热情与献血者交谈,解除献血者紧张的心理,并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告诉他们,提高他们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同时也宣传了医学常识,消除群众的顾虑,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是该公司员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