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抓好经济普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6:05: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工作要求,航城街道认真开展普查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在有序推进四经普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切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该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航城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各村(社区)也相应成立了工作机构,以全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所辖21个村(社区)实行划片包企业,确保了经济普查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协调开展。为充实普查队伍,在村、社区认真选聘普查“两员”,共选聘了6名指导员、59名普查员,组织“两员”队伍参加区里统一组织的普查登记业务培训及现场指导,着力提升“两员”业务素质和思想认识,确保普查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同时,在区经普办的指导下深入开展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经普宣传活动。

  在前期小区划分、单位比对基础上,航城街道组织普查员全面开展清查工作,已完成单位核查上报2416家,完成率100%;开展地毯式走访清查,完成个体户核查上报3178家,已全面清查完毕。根据区统计局日前下发的需要录入有效单位1661家,正在抓紧录入上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催促一套表企业在网络上上报数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