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积极开展“争当志愿者 共建幸福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17:2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近日,潭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广大党员志愿者、两委干部、部分群众等,广泛开展以“争当志愿者 共建幸福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各村的大街小巷对辖区陈年垃圾、各类非法小广告尤其是医疗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强化环境卫生日常保洁制度。

  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潭头镇机关干部职工、党团员、巾帼志愿者、民兵预备役队员、应急分队、文石村两委干部和群众,共计约150多人在文石村龙山寺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经过一个上午的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楠木树苗计1000余株,桉树苗计1000余株,草籽计100斤。

  这次活动既能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又能改善环境、美化家园,带头争当绿色文明使者,为美丽幸福的新潭头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