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开展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2 09:1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22093107.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金峰镇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仪式在前林村举行。部分镇领导、镇社会事务办成员、武装部成员、各村(社区)民政协管员、民兵营长参加活动。活动中,镇领导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光荣牌,工作人员入户为部分退役军人代表悬挂光荣牌。

  悬挂光荣牌是一项庄重的工作,金峰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分时段有序进行上门悬挂工作,积极营造了尊崇军人职业的氛围。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做好“光荣之家”牌匾的悬挂工作,不仅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更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能更好的激发全社会拥军爱军的热情。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