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8 16:12: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我们身边,有一个特殊的母亲群体,她们因患重病,因为贫穷,饱受着病痛的折磨和巨大的经济生活压力,她们无助的眼神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了帮助更多病困母亲度过难关,拯救她们宝贵的生命,福建省妇联牵头设立了“福建省母亲健康1+1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罹患“乳腺癌、宫颈癌(两癌)”的贫困母亲。

3版边3条航城街道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近年来,航城街道以及辖区各村、社区积极热情参与了“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募集善款共计58847元。其中,2019年募集到14379元。

  (记者 林尔雅 通讯员 陈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