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武砂镇三站、八站启动征迁,单日签约83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4 08:36:3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文武砂镇三站、八站片区征迁签约现场,不少被征迁户都携带着身份证、土地证等相关证件在欣喜地等待着,他们都期盼着能早点在征迁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1557794219954688.jpg

1557794242512637.jpg

  三站片区征迁签约现场

  “对于拆迁,政府尽可能满足了村民的要求,使得个人利益最大化,因此村民们都很乐意支持征迁工作。就个人而言,这是我们的家,我们赖以生活的地方,拆迁能使整个生活环境变好,何乐而不为呢!”刚刚签完协议的三站片区村民周先生满脸笑意地说。

1557794287565772.jpg

1557794303417611.jpg

  八站片区征迁签约现场

  据了解,5月10日是三站、八站片区征迁提前签约期的首日。两片区涉迁村干部都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带头签约,并发动亲友支持征迁工作的开展。广大涉迁群众也热情高涨,主动配合工作人员,依次进行签约。截至当天下午5时,两片区共完成签约83户,其中三站完成签约25户、八站完成签约58户。

  据介绍,三站片区涉迁群众约395户,面积约93404平方米;八站片区涉迁群众约450户,面积约103000平方米。征迁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

  自4月8日征迁工作启动以来,文武砂镇、村干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卯足干劲、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将政府的规划和房屋征收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并做好入户丈量、面积核对、初步估算等前期工作,充分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实现阳光征迁。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